太陽堂

 

太陽堂老店太陽餅心得分享之一

姓名:吳松國先生

居住地:台中市南區

我居住台中市已經有30年的時間了,太陽堂老店(25號)的太陽餅真的很好吃,每次陪妻子回到桃園娘家,都一定會到太陽堂老店訂購太陽餅禮盒10盒左右,因為娘家那邊的人真的很喜歡吃這家的太陽餅,每次要回家的時候都會千叮嚀萬囑咐的託我多帶幾盒給其他親朋好友!

太陽堂老店的太陽餅融合麥芽以及蜂蜜的味道,真的是百吃不厭,外皮部分搭配內陷真的是很合!連我自己也很喜歡著太陽餅配著茶喝的感覺,這已經是變成我的習慣了!外地的人來到台中真的要嚐嚐台中太陽堂老店的太陽餅,有著傳統卻兼具著美味的太陽餅!

 

太陽堂老店太陽餅心得分享之二

姓名:陳怡芬

居住地:台北市

我是台北人,因為大學是讀台中中興大學,所以目前在台中租屋!初次到台中,四處去逛逛,心裡想說一定要吃到台中道地名產-太陽餅!在台中逛了幾圈,試吃了幾家太陽餅,我發現自由路25號的太陽堂老店的太陽餅最合我的味口,不會太甜,也很有餡料!

我現在假日回到台北,我都會買幾盒太陽堂老店的太陽餅回去,要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吃!有些高中同學也會打電話跟我訂幾盒太陽餅,要我回去的時候帶給他們!看來台中太陽餅的威力真的很大呀~也很感謝太陽堂老店做出如此美味的太陽餅!也希望這樣的美味可以傳承下去喔!

 

快來一同分享這種太陽餅的喜悅吧!台中太陽堂老店的畢業季活動開跑囉~現在只要憑著一張畢業證書,就可以獲得彩頭酥喔!詳情趕快進來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