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二鳥的幸福生活
 
太陽餅新口味食後感:講究純手工製造的太陽堂新口味太陽餅顛覆了傳統的口味,多了咖啡、黑糖及草莓口味,多層次的外層酥香加上內餡香軟不黏牙,令我吃了還想再吃呢!!!


~~天秤女的完美主義♥




太陽餅新口味食後感:脫去若隱若現的外衣,新口味太陽餅赤裸裸的在我面前,一直對我發出「趕快來吃我吧」的訊號,光是看起來就感覺很香酥可口,用聞的更有一股非常迷人的餅香。


~~姚太太的搖頭BAR
 



太陽餅新口味食後感:對太陽餅的記憶源自於小時候跟著媽媽坐火車回外婆家時,火車上的服務人員總會推著小推車…
太陽餅新口味中最棒的是這咖啡內餡的濕潤度很好,吃起來像軟糖一樣,不會乾乾的,而且帶有咖啡香。

~~兩光煮婦Eva的走跳日誌



太陽餅新口味食後感:原本心想試吃活動會不會是提供零零散散的幾個新口味太陽餅,還擔心運送途中會不會被壓扁。但是太陽堂老店還挺用心的,不但使用牢固的紙箱,上頭也有"易碎品"、"糕點餅乾"等清楚的標示貼紙,讓我收貨時有安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